蒋淑晴教授参加安徽省“概论”课程名师工作室项目建设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5-07-28 点击数:

718日上午,2015年安徽省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培训(总第6期)在芜湖市海螺国际大酒店开班。21日上午,作为此次培训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安徽省弘扬核心价值观名师工作室项目——“概论”课程名师工作室项目建设汇报会在三楼黄山厅拉开帷幕。“概论”课程名师工作室首席专家、我校政治学院蒋淑晴教授出席,并向“概论”班培训学员介绍了我校“概论”课程名师工作室项目建设情况。

蒋淑晴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概论”课程名师工作室项目立项以来在教学、科研、课程建设、培养教学团队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和推出的标志性成果,重点介绍了名师工作室在依托安徽红色文化资源开展“概论”课教育教学活动方面的具体做法,并与培训班学员一起分享了项目建设的经验,提出了项目建设后续工作规划的设想。

我校“概论”课程名师工作室项目由蒋淑晴教授担任首席专家并负责项目建设,20147月获批项目立项。在全省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培训班上展示“概论”课程名师工作室项目建设成果和交流项目建设经验,对于加强各“概论”课程名师工作室之间的交流、学习,对于推进全省高校思政理论课课程建设都具有积极的意义。(政治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