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提升安全保护能力,12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D111教室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副院长张俊生、全体辅导员、2019级全体学生及2017、2018级学生代表,共计二百余人参加会议。

张俊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安庆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中相关条款,提醒大家认清考试舞弊行为严重后果,要求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意识,并向同学们传达即将从2019级开始实施新的学分制,教育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努力获得学分,提高绩点。随后,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9级3班侯骏逸同学带领下全体同学起立宣誓,承诺在考试中诚信考试、诚实做人。营造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的良好考试氛围。

会上,针对期末和假期学生安全问题,金文斌从学习安全知识、户外安全、寝室安全、假期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展开,提醒大家要提升安全意识,加强自我安全教育能力、安全防范能力、应对突发事件能力、文明上网能力,做到健康成长与励志成才的有机结合。

在学生中开展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的常规举措,这有助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营造出诚信向上的优良学风院风。(贺佳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