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经过三年的知识积累和技能训练,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7级学生即将进入中学开展教育实习。10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部署教育实习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实习指导教师和全体实习生会议。

动员会上,金文斌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实习工作提出增强安全意识、转变自我身份、加强沟通交流、做好规划反思四点要求。

实习实训中心负责老师就学校和学院的实习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师德评价的重要性。会后,指导教师与对应实习学生进行深入交流、细致指导。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教育实习动员大会结束后,全体实习学生将前往各自实习定点学校开展实习工作。在生动的教育实践中同学们将明确教育的意义和教师的责任,明确自己的选择,朝着人生的方向坚定前进。(撰稿:戴晓桐  雍雅婷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