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师生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5月22日,学院组织师生线上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这是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四史’讲堂的第四讲。

本次思政大课由顾海良教授、付丽莎副教授和马慎萧副教授主讲。顾海良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六个时间段分析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要观点出发,作本次思政大课的导入,向大家介绍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具体时间段划分。付丽莎副教授和马慎萧副教授接替串讲社会主义发展的六个阶段,用清晰的脉络和精炼的语言带领大家深入分析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最后由顾海良教授做总结,讲述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现实意义。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级(3)班庞睿琪说:“听了这堂课,我进一步理解了社会主义发展的不容易。道路决定命运,我们今天所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也非常不容易。”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9级(3)班王启蒙表示:“我们清楚,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从来不会一帆风顺,正如社会主义跌宕起伏的发展史一样,但我们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我们一定会实现。”(撰稿:吴梦娟 摄影:庞睿琪 审稿: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