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10月16日晚上8点,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宿舍观看学习《党课开讲啦》。

第1期党课《党的光辉历程》由中央党校校长谢春涛主讲,谢春涛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问题出发,全面解读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投入,深入学习共产党的艰辛岁月以及伟大成就。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自发进行讨论,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

2021级学科思政研究生曾慧馨说到:“我们相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一定能实现!观看《党课开讲啦》后,我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深刻,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入党信念更加坚定。”

2021级学科思政研究生李倩倩表示,现今的党员学生和普通学生都要始终保持定力,把着眼当前与放眼未来贯通起来,矢志不渝朝着既定目标笃定前行。“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2021级学科思政研究生唐鑫说:“我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信念,并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树立无产阶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相信我也会用实际行动中表现出来的!”

通过这次的学习,同学们领悟颇多。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份子,同学们将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认真投入到学习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撰稿:吕勉、季晨煜  摄影:季晨煜  审核:张铭、邹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