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疫情防控专题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4月25日,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工作布置会。研究生、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各班级学生骨干、学生会全体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金文斌深度解读《安庆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第三版)》,从四种模拟情景出发,强调面对可能的突发疫情应当采取的策略和措施,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各年级辅导员和同学们提出要求。金文斌强调,要坚决落实“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做好疫情防控长期斗争和随时战斗的准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辅导员老师坚持值班值守,关注学生动态,做好情绪疏导,尽最大可能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要做志愿服务队。

会议结束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1级(1)班班长陈汪涵动容地说:“我从金书记的讲话中受益匪浅,深知学校为保证学生在校安全做出很大努力,我将会向班级同学传达会议内容,让同学们明确请假流程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同学们一起从自身做起,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撰稿:刘文静 吴梦娟  摄影:戴欣怡  审核:田梦甜 金文斌 )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