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工会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近日,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联谊交流活动,学院广大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为两位2023年度荣休教师陈进、汪钟慧举办了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陈秀简要介绍了两位荣休教师及其工作经历,对他们为学院所作的辛勤工作和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与新进教师多交流,弘扬师者之风。她希望两位荣休教师能够“退而不休”,继续为学院发光发热。

两位退休教师深情回顾了他们在学院的执教和工作生涯,与在场教师分享了育人感悟,话语中饱含着他们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对学院的感激眷恋和不舍,并表示将会继续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两位退休教师以自身经历为例,鼓励青年教师要夯实专业基础,建立专业自信。与会教师也向两位荣休教师表达了敬佩与不舍,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传承老教师的敬业精神,接好传承棒,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做新时代的好教师。

为增进交流和友谊,学院分工会还组织开展了通俗桥牌比赛活动。全院教师踊跃报名、积极参赛,现场气氛欢乐、热烈、有序。此次比赛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进了教师间的信任与默契。大家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纷纷表示,将把比赛中的“力争上游”的进取精神带到今后的教学和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叶超群  编辑:盛佳  审核:邹斌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