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冬季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12月3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杨桥镇余湾村开展冬季健步走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在余湾村,教师们迎着暖洋洋的冬日一路徒步前行,热情洋溢,边交流工作和生活,边观赏乡村山水风景,热议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下乡村建设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的乡村建设有力,不仅村容村貌很整洁,乡村产业有特色,而且村民精神面貌乐观昂扬。大家对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充满信心。

本次活动密切了教职工之间的联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干好本职工作,积极锻炼身体,以过硬的身心素质投入工作,不负伟大时代。(撰稿:刘小芳  编辑:盛佳  审核: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