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启航青春,直面未来”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月19日,由团省委、省学联联合承办的“启航青春,直面未来”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省级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我院学生张玲玲在比赛中斩获银奖。

此次模拟面试大赛分为校级初赛、校级决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四个阶段,全省共有100名大学生进入省级决赛,我院学生张玲玲成功晋级省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银奖佳绩。张玲玲在获奖时说道:“很感谢学校老师们这段时间全程的耐心指导,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有计划地训练自己的面试技能和求职能力。”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目标和就业能力培养,长期以来实施专业素养提升工程、师范技能培育工程和综合素质锤炼工程等“九大工程”,着重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通过举办职业规划大赛、师范生技能大赛、教学设计大赛等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今后学院将会继续大力组织学生参加此类比赛,为学生的就业创业打造良好的平台,为学生的求职道路保驾护航。(撰稿:张玲玲  审核:邹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