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学院召开大听课情况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4月2日,学院召开了大听课情况反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严仍昱主持。

会上,11位听课组组长详细通报了本组大听课的情况,既点赞了上课出彩之处,更指出了听课时发现的问题,并就如何磨好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认为,要深刻认识磨课对迎评工作、教师职业成长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要全面梳理磨课内容,从教学设计、讲稿、课件、板书、教态、教学语言、着装等方面着手开展磨课,鼓励使用智慧教学手段;要加强课堂管理,严格课堂纪律,优化教室教学环境,提高抬头率、前排率、互动率,将教育与管理结合起来,增强育人效果;要坚持质量为王,实现磨课活动的常态化、规范化,要经常“回头看”,检查磨课成效;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落实磨课安排,以积极向上的教学状态和高水平教学质量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撰稿:陈安定  编辑:盛佳  审核:余江舟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