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院召开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5-07-13 点击数:

22上午,政治学院召开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及 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全体申报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申报老师以PPT的形式,从选题的意义和价值、研究现状、研究的主要内容、基本观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以及创新之处等方面对申报选题进行了汇报。政治学院罗本琦院长和余精华书记对选题的确定、内容框架的建构以及具体的表述等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并结合申报项目书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与会老师共同对所有的申报项目内容进行了讨论。各位申报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并将根据会上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项目论证工作,把本次项目申报作为一次学术锻炼的机会,努力提升自我,为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政治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