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祥教师论文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近期,郭祥教师《学到底——重温毛泽东〈在延安在职干部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一文,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马克思主义文摘》以“活到老学到老,广泛刻苦学习”为题全文转载。

文章指出,1939年,毛泽东《在延安在职干部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具体回答了为什么学习、学习什么、怎样学习、如何推动学习和如何巩固学习等五个问题,是毛泽东干部教育思想的重要文献;在这篇讲话中,毛泽东提出的“学到底”方针,是一条学习规律,既可指引我们党的建设,又能指导我们个人的学习。

文章于2020年3月在《学习时报》发表后,先后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党建网(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陕西党建网、安徽纪检监察网等网站全文转载,被《中国组织人事报》以“毛泽东的学习观”摘编。

学习这篇文章,对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均有助益。(撰写:盛佳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