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东老师在钱牌楼社区作义务宣讲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4月15日,钱牌楼社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特邀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黄海东副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活动希望引导社区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力量,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黄海东副教授理论功底深厚,党史知识丰富,他以历史发展的时间为轴线,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奋斗史,生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峥嵘过往。黄海东副教授上了一堂精彩绝伦的专题党课,让在场党员受益匪浅,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以强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自身做起,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钱牌楼社区将继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多样化的学习活动,让大家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与智慧,以饱满昂扬的姿态投入到社区各项工作中。(撰稿:张铭  摄影:张铭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