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仍昱教授参加“安徽省大中小学思政课教研一体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并作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3月8日-10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工业大学联合主办,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多家单位联合委承办的“安徽省大中小学思政课教研一体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合肥召开,来自全省高校、地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所和中小学校的150余名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专家、学者和一线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院长严仍昱教授和学院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研究中心部分教师应邀参加。

会议分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主旨报告、安徽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学术沙龙、教研论坛和课例展示四个环节,全面呈现了近年来安徽省在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方面所采取的举措、成绩和今后发展的方向。在学术沙龙阶段,严仍昱从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平台建设、理论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大思政实践基地建设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在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中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

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全面推进思政课内涵式发展。(撰稿:张铭  摄影:曲凯梁  编辑:盛佳  审核:张俊生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