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5-07-13 点击数:

近日,政治学院围绕学生安全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并开展了专项检查活动。
  4月10日上午,政治学院学工组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余精华主持。余精华详细传达了学校4月8日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立即召开各班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针对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加强安全教育,特别是要强化毕业班学生的就业安全。与此同时,要全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隐患的排查,加强落实学生公寓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应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通讯畅通,发生各类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人员到位。
  4月10日至12日,学院各班级分别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毕业班则通过QQ群、微信和飞信的方式向不在校的同学传达了相关要求。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会、班级学生干部集中开展了寝室安全隐患的自查、整改等检查工作,不留死角,逐一排查,及时发现、及时整改。
  政治学院学工组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学校中心任务,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充分调动各级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法治校园、文明校园和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