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暨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7-13 点击数:

近期,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结合《安庆师范学院爱国卫生月实施方案》,政治学院集中开展了学生宿舍卫生评比、大扫除暨安全教育活动。
  4月28日下午,政治学院学生会、各班级学生骨干面向全体非毕业班近60个宿舍开展了常规的宿舍卫生每月检查评比活动,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宣传活动和大功率电器使用等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
  5月6日,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政治学院学工组召开专题会议布置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全院所有班级开展一次卫生大扫除活动,召开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毕业班组织一次有意义的毕业纪念活动。
  5月7日至8日,学院各班级积极行动起来,先后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内容涉及夏季防溺水、就业安全、文明离校、宿舍用电、消防安全,等等,各班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组织全体学生全面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和检查工作,其中,非毕业班采取各班级自查、互查的方式,毕业班采取班级自查、学生会督查的方式,卫生检查做到全员参与,全部覆盖。
  据悉,卫生大扫除的检查结果将汇总到该院学工组备案,确保全体宿舍卫生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共同营造安全、卫生、文明的生活学习场所。(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