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荣获校“十佳”班集体称号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11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参加了安庆师范大学2019年“十佳”班集体评选现场展示会。

马银和钱晶同学通过PPT汇报了班级在组织建设、日常管理、党团工作、思想教育、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并重点展示了班级同学参与志愿服务的情况。该班级近九成同学曾参与大大小小的志愿服务,红十字会“益行计划”、安庆市博物馆、烈士陵园、黄梅戏展演,校级支教队、社区助理等志愿服务活动中都有他们的身影。

五名同学现场分别讲述了班集体在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五个方面建设体会,德育代表、班级团支书吴震东同学说:“大家总是自觉的参与志愿服务,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还会坚持做下去。”智育代表、学习委员方雪晴同学说:“这个班级的学生记得学习是基础也是习惯,我们总是一起背单词、论时政。”体育代表、班级体育委员尚智泉同学说:“热爱运动才有强健的体魄,体育兴趣小组大家都爱参加。今天你跑步了吗?”美育代表、生活委员吴家琪同学说:“这个集体很爱美,大家除了把自己收拾的漂漂亮亮,寝室教室总是干干净净哒!”而作为资助大使的周越群同学深情地说:“这个集体很有爱!刚入学的那个中秋节,除了我所有同学都回了家。我家住在金寨老区,因路途遥远,节省路费,就没有回去。没想到同学们却为我精心安排了7天行程,每天一个口味的月饼以及辅导员同学们的关心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那7个月饼是我吃过的最香甜的月饼。”她表示会不断参与志愿服务,将自己感受到的温暖给予他人。

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以丰富的班级建设成绩、感人的先进事迹和良好的现场展示获得了全校综合排名第六的成绩,获2019年学校“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贺佳欢、吴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