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大学英语专题学习辅导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D111教室举行了2019级新生大学英语专题学习辅导会,学院年级辅导员田梦甜主讲,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辅导会上,田梦甜为大家普及四六级英语如何备考以及研究生英语学习方面的相关知识,通过讲解英语考试的一些经典例题给新生们分享了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带领同学们分析了重点高频词汇和长难句,分析了四六级的考试流程和分值分布。并且阐述了研究生英语和四六级英语之间的关系,专业学习和英语学习的关系,使同学们明确为什么学英语和怎么学英语。同学纷纷积极提问,积极回答问题,开展了充分的交流。    

此次专题辅导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有针对性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后期学院还将通过学习经验交流会、“学业、专业、就业、职业”经验分享会、课堂笔记评比等方式持续推动学生的过程化学习。(黄雨格)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