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腊香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腊香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本琦、党总支书记余精华详细汇报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硕士学位点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研究,以及党建等方面工作。

胡腊香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着重要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的职能。学院要立足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发挥好哲学社会科学育人功能,加强教师队伍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广大党员和教师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提高研判能力,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不断提高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闪茜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