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在文源楼208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思政课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收看活动。

教师代表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创造的宝贵经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指明了方向。教育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者、受益者、助力者,改革是教育现代化的强大引擎。我们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信心,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把改革开放的精神,落实到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学生代表们也纷纷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成果,足以让我们感到自豪,我们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现在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手上,更需要我们在新时代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改革开放注入新鲜血液和青春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还将在党支部、教研室以及学生班集体等层面及时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深入关注大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闪茜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