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9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面启动学院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罗本琦主持会议。

罗本琦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开学季的问候,并对学院开学初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罗本琦强调,要再一次检查上学期工作完成情况,认真开展本学期的教学,务必把课堂纪律和课堂质量抓好。要充分发挥各教研室和课程组作用,按照规范要求进行集体备课,进一步深化实践教学,凝练实践教学成果。罗本琦还分别针对学科专业、科研教学、教师学生这几个关键词做了详细解读。

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市校合作框架协议,介绍了重点任务,号召全体教师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特长,积极投身到市校合作当中。金文斌还重点解读了《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表扬了优秀教师和辅导员年度人物,要求大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抓住良好的机遇,把思政课建设好。

副院长张俊生就“三个一”、“五个有”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具体教学要求,同时对校历变化、专职思政课教师信息采集、集体备课会等方面做了重点说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会议的召开,让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进一步认清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形势。与会教师表示要紧紧抓住“恰逢其时”的机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认真做好自己的教书育人工作。(田梦甜)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