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凤台县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近日,学院院长严仍昱、副院长张俊生率队赴凤台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和社会服务调研活动,凤台县委书记刘居胜及相关企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1日,一行人在刘居胜的陪同下,考察调研了中环中清(凤台)新能源光伏产业基地,基地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基地的建设和生产过程。调研组认为引进新能源光伏产业对于凤台县这样的产煤大县来说是落实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具体体现。随后调研组一行人来到凤台州来绿港智慧农业产业园,详细地了解了园区的生产过程、规模大小、产品种类和经济效益,认为这是中国式现代化在农业生产领域中的突出代表,今后要常带学生来考察、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之中。

22日,在凤台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院县社会服务交流会。凤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台一中校长杜文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公室主任刘淼,县委党校、组织部、乡村振兴局、教育局、科技局、文旅局和部分中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严仍昱首先向凤台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专业优势,指出学校在长期办学实践中形成了“文化育人,服务立校”的办学特色,大办推进校市、校地合作,服务“三地一区”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学院也在理论宣讲、党建、师资培训和咨政调研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的交流与合作。随后与会人员从理论宣讲、党建培训、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文化下乡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的了解,明确了社会服务的方向与内容,为今后社会服务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张铭  编辑:盛佳  审核: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