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外国语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

作者: 时间:2015-07-13 点击数:

铜陵市外国语学校位于铜陵市政务文化新区,紧靠铜陵学院新区、台湾城,毗邻市委党校、市体育中心,人文荟萃,环境宜人。校园占地面积83亩,建筑面积20000多平米。2009年获安徽省民办学校先进办学单位铜陵市艺术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现因学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相关学科教师各1-2名。

具体招聘计划如下:中、小学语文教师各1名;小学数学教师1名、初中数学教师2;中、小学英语教师各1名;初中政治教师2初中历史教师2初中物理教师2;初中化学教师1名;初中生物教师1名;小学音乐教师1名;小学美术教师1名;计算机教师1名。

招聘程序:

1、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邮寄到我校教务处或直接发到我校电子邮箱tlswgyxxjwc@163.com。应聘材料上务必写上能长期使用的固定电话或手机号码,以方便联系。

2、我校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选后,按学科陆续通知应聘者到校参加面试和试教。

3、根据综合成绩,遵循从高到低的原则,与被选中者洽谈、签约。暂时未录用的优秀教师资料将进入我校人才库,替补时将从中择优选聘。

教师待遇:

按月享受工资报酬(基本工资+课时津贴+校龄津贴+岗位津贴+绩效奖励),享受与公办教师同等的评优评先、职称评定等待遇,学校为教师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并免费提供午餐和宿舍。

学校地址:安徽省铜陵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山大道1107

交通路线:乘17路公交车到铜陵学院新校区下,向东步行200;乘14路、23路车可直达我校。

材料寄发地址:铜陵市外国语学校教务处

邮政编码:244000

联系电话:0562— 2688950 13856228794 (余主任)

传真:0562—2688506

联系人: 余主任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