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舒州中学2015年秋学期教师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15-07-13 点击数:

舒城县舒州中学成立于20109月,是经市县教育局批准的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制学校,实行封闭式准军事化管理,目前在校生3000多人,学校办学理念先进、办学条件一流、师资力量雄厚、管理科学精细、办学成果丰硕,走在民办教育前沿。

舒城县舒州初级中学(舒州中学小学部、初中部)位于梅河东路(东方花园隔壁),拥有一支精诚团结、求真务实的领导班子和教学严谨、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16, 21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000多人。占地面积35亩,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学校教育教学设施齐全,空调教室、空调寝室、图书室、阅览室、舞蹈房、大型餐厅以及各类实验室一应俱全,实行“班主任同吃同住同学习、寝室生活老师24小时在岗、后勤保障责任到人”,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无忧,无需家长陪读。

我校办学成绩丰硕:2012年,我校首届毕业生,36人参加中考,700分以上9人,全校平均分达638分;2013年,我校164人参加中考,700分以上32人,全校平均分达631分; 2014年,218人参加中考,700分以上76人,全校平均分达632.68分,省级示范高中达线率达82.6%,居全县前列。

我校始终走在素质教育前沿,注重培养学生独立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注重培养学生个性化发展,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音乐、舞蹈、书法、绘画、乐器、写作、演讲等特色课程,为学生终身可持续、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舒州人正在为倾心打造舒城教育第一品牌而奋斗。因发展需要,诚邀教育英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小学:语文(3名)、数学(3名)、小学舞蹈(1名)、小学音乐(1名)

初中:语文(4名)、数学(4名)、物理(2名)、化学(1名)、政治(3名)、历史(3名)、体育(2名)、初中音乐(1名)

二、 应聘条件

1、学历要求:初中教师具有全日制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小学教师具有全

日制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且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提供相应证明。

2、有强烈的事业心,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3
、教育教学理念先进,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责任心强,能吃苦;

4、能胜任班主任工作的男性教师优先聘用。

三、应聘事项

1、有意者提前提交如下材料(报名者要对自己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1报名表(注明应聘学段和学科,报名表在附件中下载);

2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一份(或相关证明);

3能证明在教育教学等方面突出的有关获奖证书或材料。

以上资料提交方式:将简历等材料发邮件至570595455@qq.com;或邮寄至安徽省舒城县梅河东路(东方花园隔壁) 舒州初级中学 李校长 (邮编231300),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也可以将以上材料送达学校。

2、考核方式:学校对应聘者资料审核,符合条件电话通知面试,面试采取无生上课方式(内容现场指定)。

3、考核时间:2015年秋学期第1次面试时间为618,第2次面试时间为76,第3次面试时间是86,均为上午8点至11点。应聘者可参加任意一场面试,招满为止。

四、录用和待遇

1、面试通过后签订劳动合同,20158月中旬到岗;

2、工资待遇由基本工资、工龄工资、职务津贴、课时津贴、班主任津贴、绩效工资、中考奖等组成(年薪为38万),具体标准见《教师聘用合同》;

3、我校协助教师办理人事代理,可参加职称评定;

4、教师在校期间,学校免费提供就餐和住宿。

五、 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舒城县梅河东路(东方花园隔壁)

电话:0564—8526005 13856431226 李校长

(欢迎转载)

舒城县舒州初级中学教师报名表

应聘学段及学科

出生年月

近 期

照 片

政治面貌

毕业学校

毕业时间

户籍地址

教师证类型

常住地址

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

可到岗时间

学 习 经 历

何年月至何年月

层次或专业

初中

实 习 或 工 作 经 历

何年月至何年月

职务

备注:请如实填写。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