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宣城市第二小学2015年教师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5-07-13 点击数:

一、招聘条件

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年龄30岁以下,语文教师需有普通话二甲及以上等级证书,数学教师需有普通话二乙及以上等级证书,其它学科教师需有普通话三甲及以上等级证书。户籍不限。有相应专业教学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

小学各学科教师

三、招聘办法

凡有意者,请带个人简历、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等复印件,来我校联系,也可电话或邮箱联系。初审合格者,集中试讲。

招聘时间:从即日起至2015730日截止。

四、工资待遇

正常工作量每月工资2500元左右。签订协议后享有各类培训研讨学习的机会。

五、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投至 箱:xcexjdc@163.com 联系电话:0563-3013230 0563-2710230

宣城市第二小学2015611

宣城市第二小学 求职简历模本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粘贴照片

年龄:填周岁

民族:

政治面貌:

毕业院校

专业

学历:

户口所在地:

家庭住址:简要填写

电话: 重要 不要填错

婚否

填已婚或未婚

意向岗位

自我简介

工作经历

获得荣誉

其他

附件:

请附上毕业证照片及教师资格证照片

以及其他获奖证书照片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