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署学生安全稳定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6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工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生安全稳定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主持。

金文斌传达了全国、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闵永新校长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讲话以及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发挥高校辅导员作用 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金文斌强调,全体辅导员务必高度重视学生安全,认真做好第二批毕业生离返校的安全事情,同时提醒学生做好夏季防溺水安全教育和自我防范。与会人员分析研判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提出了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对策。

会议还讨论了毕业生文明离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事宜。(撰稿:田梦甜 审稿: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