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国学知识越野赛中荣获好成绩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4名学生组队参加了由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组织的国学越野知识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在十七个学院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校第四名三等奖的好成绩。

国学越野赛通过10个站点的接力答题累计分数,这不仅考察学生的知识素养,更考验学生的体能素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们跃跃欲试,在每个站点时刻准备着。接力棒在队员们的手中传递着温情与担当,承载着整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荣誉,同学们都拼尽全力,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争光,加油呐喊声回荡在比赛现场的上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

思想政治教育2019级(1)班的黄雨格同学在比赛结束时说道:“我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自豪!这次比赛让我感受到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在增进了同学之间友谊的同时也激发了我们学习国学知识的热情和对体育锻炼的热爱。”(黄雨格  周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