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会举行线上团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丰富学生们的文娱生活,加强学生会团队建设,3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举行了一次线上团建活动。

“畅所欲言”“成语接龙”“你画我猜”……本次活动内容共划分为五个环节,五支队伍在线上采用QQ通话和QQ视频的方式开展环节多样的线上竞赛。“形式新颖的线上团建吸引得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投入其中,更是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活动负责人白娇娇说。

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9(3)班的侯骏逸首先在“畅所欲言”环节里一马当先,演唱了一首歌曲《当年情》调动了全体师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9(1)班的巫星宇在线上播放音乐的“猜歌词”环节里两次抢答成功并正确唱出歌词,获得了全员的线上鼓掌和献花。

“一物不知,深以为耻,便求知若渴;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让人拭目以待的“倒着说”游戏环节开始了,游戏内容所用的语句均摘自《习近平告诉青年的10句座右铭:信念、青春和奋斗》中的十个小标题。“在游戏的过程里感悟,在感悟中成长,才能充分展示出青年学子追求思想进步的优良风气。”学院团委负责人贺佳欢说。

“‘宁夏红’代表着宁夏的特产枸杞,是宁夏的象征,也是我心中的宁夏。”“我说你画”环节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9(4)班的杨同同谈及自己的家乡便侃侃而谈,家住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她在限定时间内在纸上绘出了她心目中的家乡并满怀欣喜地向大家介绍了宁夏景况。

“时刻不能放松警惕,时刻不忘努力学习,时刻做好优秀的自己……在家记得多陪伴亲人,多替父母分担家务,更要记得出门在外做好防护措施。”贺佳欢表示,线上活动不仅是为了学生们在闲暇的时间能够享受生活,增加成员的团队凝聚力,更是为了保证学生们在线上学习的过程里保持健康规律的生活作息习惯,为以后团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徐杏玉 廖金梅 周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