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线上共青团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5月12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召开线上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并就近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布置讨论。学院团委负责人、教师兼职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院各班团支书,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主持召开。

  “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会上,团委负责人结合此次疫情实际,从青年人的角度重点解读了这四句话的内在涵义。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寄语嘉勉全国各族青年,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广大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关怀,极大鼓舞和振奋了全国亿万青年和广大青年工作者。作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大家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扎实学好专业知识,随时准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随后,团委负责人对学院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了当前学院团委工作的特点,并对近期一些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讨论。

   会议最后,大家一同商议研究学院团委和学生会改革方案,介绍了目前方案中的相关问题,大家就存在问题、改进方向、整改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廖金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