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

作者: 时间:2020-08-20 点击数:

8月1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实时观看“同学 你好”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学院学生积极参与,通过提前预习、小组打卡、分享心得等形式参与见证了这场青春盛会。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参与学习,在直播开始前,学院团委集中组织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学习了新华社《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工作纪实》推文内容。此外,学院各年级各班采用阅读打卡、交流探讨的形式相应开展推文学习活动。“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关心青年的成长进步,我们要牢记党的嘱托,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立足思政专业特色,肩负起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这是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9级3班袁莉的心声。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直播里,大家始终保持着高涨的学习热情。同学们从“真理的味道”“第一粒扣子”“求得真学问”以及“火热的青春”四个篇章到优秀学生访谈、榜样事迹重现,再到科研成果展示等精彩内容中,结合专业实际和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油然而生出感悟与体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8级1班罗凤说,“疫情期间的九零后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是我们学习的青春典范;面对洪涝的九零后们,勇立潮头,争做先锋,是我们钦佩的青春代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8级1班王兰在直播结束后表示,“正值开学之际,观看这场青春盛会,我内心很是激动。希望即将迈入大三的自己,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学习时光,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雍雅婷  审稿: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