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基层筑梦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宿松县千岭乡雨福村展开党史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7月12日傍晚,宿松县千岭乡雨福村文化大广场,在村委副书记孙中林的带领下,学院“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基层筑梦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实践团队员陆子涵以疑问开篇,揭开了在雨福村文化大广场的党史宣讲的序幕。陆子涵主要从“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展开讲述,她重点依据中国共产党坚定地捍卫国家民族利益、共产党人的努力、实行高度的民主、加强党内自身廉政建设等方面,论证“中国共产党能够建立新中国”的观点。宣讲过程中,村民自发聚集到乡村大舞台前,听取宣讲,现场气氛活跃。

在宣讲结束之后,实践团成员为村民们播放电影《建党伟业》。实践团成员王子辰说:“一方面这部电影和我们的宣讲内容相辅相成,另一方面希望村民在农忙之余可以得到放松。”电影播放结束后,千岭乡党委委员胡超开展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为主题的微宣讲。

“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是有必要的,希望以后村里能够多多开展这类活动。”村民柴先生说到。(撰稿:李佳燕、吕勉  摄影:谭幸、巫星宇  审稿: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