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4月23日,学院团委在Q308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校团委实践创新部部长严峻主讲,学院团委负责人、全体参赛学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斌主持。

培训会上,严峻从大赛评审要点、选题方向、项目计划书撰写及项目路演PPT制作等方面作了讲解。严峻指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评审要点一般包括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团队协作等方面。他详细阐释大赛意义,分析了大赛的基本形式,深度解析了大赛的评审规则,讲述了此次大赛的主题和任务。

培训会结束之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2级(4)班的杨训良深有感悟:“这次培训会的开展让我对创新创业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对于比赛也有了清晰的认知,比如说比赛的评审规则涵盖哪些方面,为我们确定了方向,指出了明路。”活动最后,学院团委负责人用“细致详实、案例丰富、讲解到位、幽默风趣、专业务实、启发多多”对本次培训会做了总结。

本次培训会作为学院“四业”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加深了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了解,帮助学生提高自主学习、知识运用和科技创新的能力,同时有助于将理论与实践密切联系起来,助力学院创新创业方面的发展。(撰稿:张心怡  摄影:周基玉  编辑:盛佳  审核:邹斌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