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九届“四业”经验分享月活动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4月17日,学院举行第九届“四业”经验分享月活动开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斌、学院团委负责人、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学生组织骨干参加本次活动。

开幕式介绍了“四业”的具体组成部分,即“专业”“职业”“就业”“创业”。开幕式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精准把握学生现实需求,充分发动学生积极参与,通过打组合拳深度挖掘与专业相关的活动、举办对学生成长有利的活动,并强调要打通“四业”之间的逻辑关系,在创新创业方面掌握方法和开拓思路。

本届“四业”经验分享月,学院计划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最美课堂笔记大赛、教师资格证经验分享交流会和创新创业讲座等系列活动,旨在增强学生对考研、教师资格证和创新创业的深层次理解,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持续向好发展。(撰稿:张心怡  摄影:葛思雨  编辑:盛佳  审核:邹斌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