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青春好奋斗 筑梦促未来”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5月24日,“青年新声”宣讲团在Q212开展以“青春好奋斗 筑梦促未来”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参加宣讲。

宣讲团成员带领全体成员从“回望来路”、“青年为什么奋斗”以及“当代青年如何奋斗”三个方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人在进行宣讲的同时,也帮助学生理解资助项目的内涵和意义。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2级(4)班的姜子豪作为宣讲团成员之一,在活动结束之后说到:“这次宣讲活动不仅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及学校关于‘青春筑梦’资助育人项目的工作要求,同时也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培养新时代青年做出了一份贡献。”

本次宣讲活动是学院“青春筑梦”资助育人项目的阶段性成果,也是学院资助诚信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开展本次宣讲有助于帮助学生了解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培养受助学生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和励志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撰稿:张心怡  摄影:玉嘉欣  编辑:盛佳  审核:邹斌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