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第五届阳光晨跑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月8日至20日,学院团委开展了第五届阳光晨跑活动,此项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晨跑由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学院辅导员带队领跑。

早上7时10分,同学们在经过充分的热身运动后迈着整齐的步伐从敬敷广场出发。大家按照规定路线有规律地摆臂、跨步、呼吸······在早晨的第一缕阳光中展现出青春的活力和风采。“敬敷世范,勤学笃行,马院姓马,在马言马!”踏步声、口号声、老师们的鼓励声,让校园内顿时呈现出一片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本学期的阳光长跑分为晨跑和夜跑,晨跑活动于每周一早晨围绕双龙湖开展,夜跑活动于每周三、周五晚在南操场进行,全程大约2.2公里。

“我认为阳光晨跑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它可以帮助我强身健体、缓解压力、克服惰性,让我体验到运动的乐趣,”晨跑结束后,学前教育专业2023级(2)班戴祖青感叹道,“活动期间我结交了几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新朋友,今后我还会积极参加此类活动。”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3级延乔班陈静在队伍中与同学相互支持鼓励,坚持跑完了全程。活动结束后,陈静说:“早起跑步是一件很舒适的事情,它不仅帮助我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面对一整天的学业,还能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和集体意识,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友好交流的平台。”

此项活动有利于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凸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同时在学院营造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激发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热爱,更好地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撰稿:古明婕  摄影:杨千依  编辑:田梦甜  审核:邹斌 )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