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成长胶囊,时光漂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3月6日,学院“敬敷思源”志愿队于Q楼308教室举办“成长胶囊,时光漂流”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队负责人为同学们分发了信纸和信封,让他们写下自己的愿望、目标和期许。同学们手握笔杆,仔细制定了新学期的目标与计划,将自己对过去的总结、对现在的评价和对未来的祝愿都寄托在字里行间。活动结束后,负责人将同学们的信件回收并封存,学期末再发还给同学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广大学子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节奏,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广大同学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浓郁。

“这样的活动对我的收获很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3级(1)班程莹在活动结束后侃侃而谈,“现在我在信中写下的期望与计划可以在学期末时检验自己是否达到目标,同时回顾自己的成长过程。这样的活动能激励我们不断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体验。”作为活动负责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2级(2)班夏雨洁对于此次活动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活动名称中的‘成长’代表了同学们从学期初至学期末为自己的目标而不断奋斗的过程,其中也许会有诸多不顺,但在学期末打开信封看到自己学期初的期待也能够重新获得动力。希望这次活动能够鼓励同学们珍惜当下,展望未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与成长环境,激励同学们朝着他们所期望的目标努力奋斗。同时有利于培养学生刻苦勤奋的优良品质,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强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营造阳光积极的良好校园氛围。(撰稿:古明婕  摄影:邓心悦  编辑:田梦甜 审核:邹斌 )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