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简介

作者: 时间:2015-09-02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党总支和学校团委领导下的基层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学生组织,其宗旨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正确的思想理论,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积极带领全院同学努力实现健康成长、快乐成人、励志成才、走向成功。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下设主席团、办公室、学习部、宣传部、体育部、实践部、生卫部、治安维权部、女生部、文艺部等10个部门。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本着保证工作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内部实行主席团领导下的部门分工制,主席团成员分工协作,各自分管学生会相关部门,各部门在主席团统一领导下互相配合,形成了一个既有张力又有活力的学生组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立足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际,以“四成”为引领目标,以“三修”为工作抓手,积极开展一系列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积极树立品牌意识,打造精品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