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简介

作者: 时间:2015-09-02 点击数:

         

   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简称中研会),该社团成立于1998年,其前身是邓小平理论研究会,是一个立足于政治学院、面向全校大学生的理论学术类学生社团,是属于全校在校大学生自己的具有先进性、理论性、实践性和广泛性的学生社团。

   中研会是由学校团委统一管理的学生社团组织,政治学院团总支具体负责指导开展日常工作。中研会由会长、副会长及各部部长组成。社团下设宣传部、策划部、外联部、实践部、文艺部、秘书处等相关部门。

   中研会一直秉承“活跃校园文化,服务广大同学,发展自我能力”的活动理念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为社团主要活动内容,立足理论研究,紧密联系实际,积极举办各类实践活动,主要开展学术理论研究、政策理论宣讲、时事热点问题交流、党史知识竞赛、参观考察调研等活动,活动覆盖面广,参加人数众多,深受学生喜爱,近年来,该社团活动丰富多彩,成绩突出,获得了安徽省“十佳”学生社团等荣誉称号,现为安庆师范学院4星级学生社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