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0月22日,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院长罗本琦和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金文斌主持。
      会上,金文斌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饱含深情,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大家要认真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新时代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切实做好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工作,要将伟大抗疫精神和抗战精神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撰稿:盛佳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