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我校在全校开展学习活动。学院团委积极响应,10月14日,组织学生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观看全国学联宣传片、学习贺信内容、了解学联相关规定和交流探讨心得体会,每一个部分都紧扣主题,旨在向学生及时、有效地传递大会和贺信的精神实质。尤其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这一环节中,通过展示贺信内容并分析其中所蕴含的精神内涵,帮助同学们更好理解会议精神从而付诸行动,坚定政治理想,立足专业特色,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奋斗。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级(1)班戴欣怡表示:“在这封贺信中提到的‘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新青年的期待,我们也一定要接继奋斗,砥砺前行,争做对时代有贡献的人。”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还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规定,这项内容贴切学生会改革工作方案,通过对这一部分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学生会的本职工作。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级(2)班的宫尚艳同学谈及自己的心得感悟时说到:“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是学生组织应该践行的原则,我们要在工作与学习中找到平衡,不能忘记自己的学生身份。同时既然身为学生会的一员,就要把服务意识始终放在心头,并将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展现青年人的蓬勃朝气。”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级(3)班俞子豪对时代青年责任担当形成进一步认识,也代表了同学们在此次学习活动中的收获与感悟。(撰稿:雍雅婷  吴梦娟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