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及艺术中心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学院团委在B203教室召开学生会及艺术中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团委负责人贺佳欢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学生会及艺术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新一届纳新工作完成,此次会议旨在使学院学生会及艺术中心全体成员了解新学期工作安排,做好未来工作的发展规划。

会上,金文斌联系自身,强调学生干部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发挥好带头作用,树立良好的典范。贺佳欢要求学生组织要和个人成长相辅相成,对学院学生会及艺术中心提出了希望。

各部门负责人代表上台发言,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规划,并鼓励全体成员携手共进,组织开展好学院的各项活动。其中学院艺术中心综合事务部负责人崔赢赢说道:“希望自己能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和部门成员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把学院的各项活动举办的越来越好。”

2020级的新成员熊凤琦在会后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能加入到学院学生会及艺术中心这个有爱的大家庭,我感到非常欢喜,也非常荣幸,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但是我会用百分之百的热情和努力去迎接。”

(撰稿:戴晓桐  廖金梅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