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学院在文源楼208室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文斌主持。

会上,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严仍昱教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会议还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对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课程教学、理论宣讲和课题研究当中。要瞄准教育评价要素,进一步健全“三全育人”机制,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历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该项工作进行了专门的布置,要求全体师生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撰稿:盛佳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