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收看陈宝生部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3日,学院组织收看了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周末理论大讲堂”直播课程。学院党委书记金文斌,研究生、本科生学生代表,“青年新声‘学四史’”宣讲团成员,学生党员和思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从思政课角度出发,以“十个讲清楚”和“十个深刻理解”,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定位、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及“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勉励思政课教师全面学习领悟全会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后,我院师生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心得感悟。

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生金雨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我对未来我们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对我们青年大学生继续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生李晨坚定表示:“我们要胸怀‘两个大局’,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把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汇聚万人一心、众志成城的合力,跑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力赛。”

全会召开期间,学院师生通过网络、电视、报纸、广播等各种形式,积极关注大会动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把力量凝聚到为“十四五”发展奋斗中去。(撰稿:李静贤 审稿: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