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专属考研福袋!安庆师大学弟学妹为57名考研学子送温暖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开班会意外发现教室变成惊喜现场是什么感受?

11月26日下午,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57名考研学子在班会上收到学院各级学弟学妹们准备的定制福袋,福袋内装有爱心信、考研必备文具和水果大礼包等花式礼物。比起精神鼓励,考研学子们表示:“这种精心准备的福袋更加暖心。”

据了解,这次班会是学院团委副书记贺佳欢联合六十余名学生一起为考研学子准备的惊喜。贺佳欢说:“距离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借由辅导员开班会的形式,将学生们亲手制作的考研福袋送到考研学子手中,希望给他们带来一些冬日里的温暖。”

“当一个学妹微笑着递给我福袋时,我感到很意外也很惊喜。这份礼物寄托的寓意和情感也尤为深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7(1)班的叶伟洁接过福袋时不禁在众人面前哭出声,她坦言,“因为选择的院校有一些难度,所以备考的压力很大。看到学弟学妹们和老师用心准备的福袋和礼物,发现原来一直有人陪伴和鼓励着我,让我觉得非常感动。”

一路“柚”你、马到“橙”功、前“橙”似锦……在柚子和橙子的表面写上水果谐音祝福并配有可爱的简笔画显得格外有新意。“我们挑选了一些寓意非常好的水果,配上独一无二的祝福语和图画,一笔一划都是我们亲手创作,希望能让考研的学长学姐们感受到我们的关心。”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9(4)班的刘如意表示,看到活动现场学姐学长们的惊喜神情,一切努力都很值得。

“这是一个考研顺利符,收到礼物的人一定会考出理想的成绩!”“越努力越幸运,保持状态,考研加油!”……一张张被折成爱心的信封上写满了对考研学子的热诚寄语,也都是由2020级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生们亲手制作。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2)班的李萍就是写爱心信的新生之一,“大一刚进校园也收到过学长学姐给我们的爱心信,现在由我们新生给学长学姐写信,这也是一个温暖传递的过程。”

“每一个考研学子努力的背影都值得被铭记,希望让考研人知道,考研路上不孤单,我们学院一直在关心支持着他们。”学院党委书记金文斌表示,考研慰问是学校各学院延续多年的为考研人送温暖的传统,也是助力考研、提升学风建设的重要投影,希望能向考生传递积极向上的心理正能量,在接下来的考研初试中考出佳绩。

(文/学生记者 李召京 徐杏玉  摄影:刘意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