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党员到安庆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文化修养,11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金文斌带队赴安庆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代表、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参观了市博物馆古代文明陈列、近代文明陈列、城市记忆和黄梅戏艺术陈列等展厅,感悟古城风貌,品味安庆记忆。师生们一边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解,一边仔细观看馆内展品及图片资料,深入了解了安庆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和悠久的历史发展脉络。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党员的必修课。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感受历史沉淀、品读文化底蕴的爱国主义教育之行,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大家将关注时代发展,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撰稿:汪梅紫   摄影:梅盈盈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