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近日,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团委学生会、艺术中心、“思源”青年志愿服务队及“青年新声·学‘四史’”宣讲团90多人参加。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内容,了解回信背景,观看新闻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希望人民教育出版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

学习回信内容,同学们切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进行交流探讨。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级(2)班的宫尚艳深有感触:“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们的敬业精神激励新时代青年在新征程中拼搏奋斗,我们应脚踏实地,经常鞭策自己,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新篇章。”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级(1)班夏同童结合专业实际,“作为思政专业的学生,未来我们也许会从事教师教育方面的工作。现在,我们应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科学文化素质,从而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在学习交流会上,同学们还共同观看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相关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级(1)班的朱沁缘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当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乐于奉献,勇于进取,在劳动和奋斗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撰稿:雍雅婷 谢永卓 摄影:朱沁缘 戴欣怡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