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 课程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12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课程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金文斌、学校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以及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罗本琦主持。

会上,罗本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根本上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开设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课程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金文斌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与教师教育学院、教务处和研究生院等单位一起,密切合作,协同推进,将这门课建设好。

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课程教研室的设立、授课对象的确定、教师的配备、教材《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使用、课程慕课的建设以及“形势与政策”课的新要求等问题进行了研究。

此前,学院已多次同教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商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课程建设事宜。(撰写:余江舟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