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形势与政策”教研室赴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开展教学交流研讨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7月12日,学校“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余江舟一行6人赴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专题调研“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与劳动教育工作。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邦道教授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黄邦道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思政课建设、学院发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教研室负责人对该校“形势与政策”课程的开展现状和未来建设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余江舟就我校“形势与政策”省级精品课程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发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双方学校的劳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双方互相学习先进经验,起到了取长补短的效果。(撰稿、摄影:余江舟等  审核:金文斌  )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