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7月8日,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文源楼206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金文斌、团委副书记、各团队指导教师、各班团支书和各团队成员参加启动仪式。

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贺佳欢主持,她根据校团委“三下乡”相关文件精神,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三下乡”活动,并对各团队提出指导意见。启动仪式上,贺佳欢通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团队名单,并介绍学院帮扶政策。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2020级硕士研究生齐如梦带领“三下乡”全体志愿者宣誓,指导老教师为各个团队授旗。

金文斌对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实践中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二是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三是要做好自身安全,要求各个团队队长每日进行安全报告,各团队指导教师要指导到位,全体成员要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做好保护措施。最后,金文斌强调团队成员们在实践活动中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团队积极筹备,迈上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新征程。(摄影:刘如意 撰稿:齐如梦 审稿: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