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9月2日,学院召开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罗本琦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金文斌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简要总结暑期工作,介绍了学校开学初和本学期重点工作,强调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金文斌要求各位老师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加强意识形态和党建工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罗本琦布置了学院开学初和新学期的重要工作。罗本琦强调,要扎实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提升学科水平;要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完成聘期考核;要强化政治纪律,增强纪律意识。他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学期要打起精神,担起责任,在项目申报和代表性成果上有所突破,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副院长张俊生和党委副书记邹斌分别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撰稿:盛佳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